close
雖然,我才做第一天而已
卻自認面臨很討人厭的狀況....
所以現在也搞不清楚到底是工作的問題還是自己的問題

現在去一家檢驗公司上班
目前還算是點工狀態,暫採時薪制
基本上工作就是在實驗室裡

現在卡到幾個狀況就是...
比想像的累(疲倦)很多
上夾跟下夾的速度因為是新手的關係
手腳跟不上別人的速度
做了一個下午還找不到訣竅,其實還蠻悶的
又,實驗室因為有高溫烘箱所以要戴手套
為避免燙傷和弄傷手指..
但是棉手套其實很不好作業
這應該是個人問題,會覺得笨手笨腳的..速度也比較慢
但是不戴手套就像現在我的大姆指跟食指
因為壓夾子的關係會很不蘇湖
放假兩天這感覺都還沒消掉..我想要長出繭來其實不是那麼難
其實長繭是還好,只是會怕影響我以後打羽球..囧>

另外再加上沒有什麼放鬆的時間
感覺整個上班就很緊繃,除了中午時段沒什麼時間休息
所以整個更是疲累..

是我爛草莓還是工作真的很操
我真的搞不是很清楚了
而且...

我覺得工作再怎麼個無趣
也應該會出現個完成事情的成就感吧..
嗯...完全感受不到

不過還好
我還能忍耐一陣子...
再努力看看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r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