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只能說最近有點不順

不管是對人還是對事
都處理得有點糟糕

懊惱也不知道能幹麻
反省還比較重要
不是嗎

拜託 拉我一把好嗎...


工作的事
我...
頭真痛啊啊啊啊...
感覺每天辦公室都很火藥
真的就怕哪天燒到我身上來(抖)
而且最近外業真的很糟糟糟糟
帶兩個人一起進行外業部分
卻...
嗯..狀況不太好..

"拜託~我只不過希望架儀器能快一點,這樣很過份嗎?"

說真的會有衝動想把測站跟後視還有前視全部都自己來算了....
但是應該會累死 而且進度會超慢...
至少測要自己來吧? 但是又擔心後視跟前視不夠正
又不想每天拼命背著"吞伯"
快二十公斤的東西,一下背起一下拿下來
還真的蠻累的....

快給我顆定心丸,要含穩定情緒配方還要巧克力口味呦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r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